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白山“长白山之冬” 冰雪旅游节20日开幕

2017-12-13 09:27:38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李胜兰

  长春晚报记者 孙娇杨

  北国风光冰封雪飘,白山美景分外妖娆,冬季的白山不仅别具一番韵味,更是赏雪、玩雪的最佳时期。

  11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中国·白山“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冰雪旅游节活动时间将从2017年12月20日持续至2018年3月25日。

  2017中国·白山在“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以“嬉雪、浴泉、赏凇”为主题,将在白山市长白山鲁能胜地开幕,旨在通过开展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白山冰雪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冰雪旅游品牌,构建冰雪旅游产业体系,打造中国著名冰雪旅游目的地。

  本届冰雪旅游节主要包含“七大板块”,即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嬉雪、浴泉、赏凇主题活动,“唯白山、最‘冬’北”民俗文化活动,长白山冰雪文化艺术,体育赛事,经贸活动,策划举办系列活动30项,涵盖了冰雪观光、冰雪体验、特色民俗、体育竞技、商贸洽谈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展示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和厚重的长白山民俗文化。

  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经贸投资洽谈会及旅行社对接交流合作洽谈会。同时,还将开展青山湖群众冰雪体育竞赛季、冰雪进社区、中小学生上冰雪活动,包括“冰雪一日游,温泉一日游、快乐雪村游”、“万达、鲁能滑雪游”、“社区冰灯展”、 “百姓游白山,万人上冰雪”等内容,实现以民为本,增强游客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把旅游节办成全民参与、快乐体验的欢乐节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