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

2017-12-13 10:22:36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胜兰

  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

  昨天,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在广州大剧院开幕。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燕、乔军伟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申卉、吴波 通讯员穗宣)昨天,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在广州大剧院开幕。世界创意产业之父、国际创意经济专家约翰·霍金斯,法国文化部欧洲及国际事务处柯蕾萨曼尼格女士等嘉宾出席并致辞。约翰·霍金斯在致辞中表示,对一个城市而言,文化与创意联系在一起将会创造出巨大的能量,广州举办文交会非常国际化。

  此外,他还与世界城市文化论坛秘书长、英国BOP文化创意产业咨询公司总裁保罗·欧文斯,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以及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等在大剧院现场开展深度演讲和主题对话,从政策、金融、产业、学术等多个层面解读文创产业的趋势及前景,同时还举办了中国文创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和文创项目签约成果会。

  未来十二天,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等各大节展活动精彩纷呈,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金生,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濮存昕,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