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州青年摄影师作品入围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

2017-12-12 16:36: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杨丽芳):近日,2017年度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在纽约市皇后区北方大道市政厅展览馆举行,贵州省青年摄影师杨展凌(网名高原展哥)四幅反映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苗族风情的少数民族摄影作品入展,贵州多彩的民族风情在纽约引起了强烈反响。 

贵州青年摄影师作品入围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

参展的四幅作品(杨展凌提供)

  2017年度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以“世界的采样”为着眼点,推出了130多位摄影艺术家题材与风格迥异的艺术作品。本届影展的入选作品将分别在大展开幕周展出,以及经由联盟认证的纽约AIPU画廊,多途径参与各地拍卖收藏推介活动并延伸至2018年度。

贵州青年摄影师作品入围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 

参展证书(杨展凌提供)

  贵州青年摄影师杨展凌(网名高原展哥),从2014年初开始转向关注贵州少民族摄影,利用业余时间以影像记录贵州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和风采。作为贵州的青年摄影师,他一直以“用影像传播多彩的贵州民族风情,用镜头记录灿烂的贵州少数民族文化”为己任,以“摄影——随意随心,随情随景”为摄影理念。 

贵州青年摄影师作品入围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

杨展凌(右)与影友在贵州黔东南郎德镇也改村采风(杨展凌提供)

  据悉,此次入围2017年度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是杨展凌推介多彩贵州民族风情的摄影作品第二次走出国门,他的少数民族摄影作品于今年6月入围了“丝路中国—中乌建交二十五周年专题摄影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