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潮汕至缅甸内比都航线开启 七百潮商赴缅“淘宝”

2017-12-12 09:3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社汕头12月11日电 (李怡青 冯宇)11日,南航汕头公司开启广东揭阳潮汕机场赴缅甸内比都“淘宝”航线。700余潮汕玉石商人搭乘4个航班前往缅甸内比都参加玉石交易会,客座率达到100%。

  客商陈奇向记者介绍,2017年第55届缅甸公盘于12月12日—21日在内比都举行,由于近年来中国翡翠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而翡翠资源却越来越短缺,翡翠价格一直在飚升,他们都亲赴缅甸淘玉。

  南航方面称,此次开启的潮汕赴内比都航线,吸引大批潮汕地区玉石商人提前“留座”,11月份旅客就预订了8个往返航班机票,客座率达到100%。11日南航安排4个航班前往内比都。12月19日、20日、21日分别安排4个航班接“淘宝”商人返回。

  潮汕至内比都航线是潮汕地区所特有的“淘宝航线”,在为潮汕玉商前往内比都购买玉石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潮汕地区与缅甸的经贸往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