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383件旅游商品大比拼 体现贵州精气神

2017-12-08 15:44: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12月8日,“2017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评选决赛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内专家对383件(套)旅游商品进行了综合评分,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体现了贵州精气神。

383件旅游商品大比拼 体现贵州精气神

图为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  (摄影 岳旺)

  据了解,参选本届活动的旅游商品种类丰富,涵盖旅游工艺品类、特色食品类、农副土特产品类、地方名酒类、茶品类、饮品类、纺织品类、旅游陶瓷及竹木品类、旅游纪念品类及旅游设计创意类共10个类别。为了评选出真正“接地气”的旅游商品,评选方式含扫码投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让游客、网友、专家共同参与。

383件旅游商品大比拼 体现贵州精气神

图为评选组专家正在评审产品  (摄影 岳旺)

  “我们在评选过程中更多是参照旅游商品是否能满足游客需求、能代表贵州特色和在哪些方面能体现贵州精气神等多方面来进行严格评选的。”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张晓松表示,2017年贵州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相较于去年有了新的亮点,产品的升级改观、注重本地特色和更具安全性这几个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

383件旅游商品大比拼 体现贵州精气神

图为亮欢寨凯里红酸汤  (摄影 岳旺)

  评选现场,专家组对初评筛选后的383件(套)旅游商品进行现场审核,结合知识产权、安全性、质量安全、文化内涵、市场需求等一系列的评分要求,进行综合评分,并在产品的优化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383件旅游商品大比拼 体现贵州精气神

图为染绣的按摩车枕  (摄影 岳旺)

  根据评选计划,最终在十大类旅游商品中选择综合评分靠前的旅游商品作为“游客喜爱的贵州旅游商品”,并结合“贵州礼物”的宣传推广,推荐进入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游客中心等销售渠道,把贵州的特色旅游商品带给更多人。(文 杨丽芳 实习生 岳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