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容维以客户为本 打造股票证券最优操作体验

2017-12-07 15:47:51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陈梦楠

  时代在发展,股票证券行业也在不断革新,炒股早已不是记忆中的需要劳心劳力去故事盯大盘,而是通过科技手段,通过电子设备就能够轻松操作。在忙碌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利用碎片时间关注股市信息,手机炒股软件就是必备工具,不少证券企业都投身其中,用户们也有了众多选择。

  选择证券公司,综合实力是个重要的决定因素,容维集团创立于1997年,迄今已经走过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服务范围已辐射全国,是一所知名的大型券商,容维集团领先的硬件设施以及优质的服务,多年以来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炒股体验,容维证券在推出了全新的炒股软件百家云股,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为大众投资者提供最好用的股票交易服务。容维的研发团队为百家云股创造了包括:自选诊股、荐股、云评等高级功能。百家云股还综合了中短线趋势分析、域加级别、生死信号、八阵图、红色货币、云股投顾、开盘量比荐股等容维特有信号 ,可为用户提供每日大盘解读,分析大盘或个股的当前形态,给出所处的操作级别评定,给出未来操作建议。推荐可操作股票,并判断最佳的买入卖出时机。甚至对大盘或个股是否处于历史高低点、并对未来五天的涨跌幅度进行预测,结合容维公司投顾团队的专业点评,分析并推荐优质股票,从而为广大新老股民带来了上佳的炒股体验。

  创新是企业长青的动力和源泉,容维证券百家云股的研发不仅彰显了容维的科技创新实力,更彰显了容维证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匠心精神。容维集团多年创新发展,致力于维户客户利益、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是一家值得信赖与托付的券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