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老西门双十二 西西带你购

2017-12-07 15:52:12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梦楠

  老西门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建设路,由常德市城投集团旗下子公司——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开发。老西门是目前常德市区面积最大、最具沅澧地方文化特色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它由葫芦口、光明巷、矮城墙、铁家桥巷、笔架城及一水厂五个棚改点联片组成,并与护城河改造项目部分重合,是一个将古韵新风、名生改善、城市发展三者有机结合的国家级文旅创综合商业体。

  古韵和新风结合,便擦出老西门这场鸡年尾声的双十二盛会。黄金双十二,西西带你购。老西门商街店铺开展大力促销活动,海量臻品限时抢购,手快有手慢无。更有点赞送惊喜活动,只需任意拍摄老西门精美图片发朋友圈集赞,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丰厚程度和获赞数成正比。

  西西带你去抽奖,惊喜大奖赢不停。老西门葫芦口广场设有互动抽奖环节,凭街区内当天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百分百,兰博基尼酒店套房、老西门专属特制臻品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歌声环绕,怎能少了舞者相伴?老西门将迎来多场酷炫有创意的街舞快闪表演。届时,快闪舞者将身着特色服装在葫芦口广场,火神庙广场和杨家牌坊广场等地进行精彩表演。另有灵魂歌者和尤克里里琴音相伴,在葫芦口广场上演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此外,环绕玫瑰花香的玫瑰广场也将开启一场吉他狂欢夜,盛情点燃双十二。

  良辰美景,于老西门上演一场吃喝玩乐嘻游记,需要一个真实出演的你。欢迎各位大驾光临!

  老西门双十二 西西带你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