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深圳马拉松开赛在即 十六城接力收官“奔跑中国”

2017-12-06 09:42:3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深圳12月5日电 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7日鸣枪开跑,据赛事主办方5日透露,作为今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收官之战,深圳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将安排16名跑者手持代表“奔跑中国”16站城市的旗帜,接力跑完马拉松全程。

  据介绍,今年的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跑三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分别限报12000人,6公里跑限报6000人。

  此次赛事将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年度收官站。2017年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共包含16站比赛,其中“红色之旅”主题赛事包含上海、遵义、延安、吉林、北京、襄阳、南昌、长沙8站,“改革开放”主题赛事包括昆明、沈阳、南京、杭州、青岛、防城港、广州、深圳8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