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文昌东郊椰林风情特色产业小镇魅力初显

2017-12-06 16:05: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海南文昌东郊椰林风情特色产业小镇魅力初显

  街道立面彰显着南洋特色,样式精致的雕花、装饰与纹样美轮美奂,与东郊的椰林文化风格逐渐融为一体。改造后的海南文昌市东郊镇椰林风情特色产业小镇令人耳目一新。

  东郊椰林风情特色产业小镇由东郊椰林风情小镇、特色产业小镇和互联网小镇三大模块构成,从2015年开始打造,是东郊镇全域旅游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一共分为两期。第一期是立面改造建设,对东郊镇区十三条街道,六万多平方米的外立面进行改造。第二期是整个东郊镇区的路网改造,对整个东郊镇区的13个街道的道路,包括码头大道等道路、电网、排污管道和路两旁的亮化进行改造升级,让游客能够有一个更好的生活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