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澳中文化盛典将于悉尼揭幕

2017-12-05 09:0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尹红燕

  中新网悉尼12月4日电 (记者 陶社兰))2017澳中文化盛典将于12月9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2014年度澳中文化友好大使、中国著名歌唱家韩磊,携花腔女高音刘洋真理、澳大利亚华裔女高音歌唱家翟慧娟、中国电影乐团王蕾等众多澳中文化演艺界人士,为在澳华侨华人献上精彩演出。

  澳大利亚澳中文化友好协会与澳大利亚澳视传媒自2013年起发起的澳中文化周,包括商务周、艺术周、青少年交流训练营等系列活动。澳中文化周得到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悉尼市政厅、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以及澳中各侨团、商会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已发展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澳中文化交流盛事。

  除自澳中文化周发起伊始所秉承的推广多元文化理念之外,澳中文化周将加强在商贸交流方面的发展。今年的启动项目澳中商务论坛在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举办,逾200位澳中杰出政商代表出席,双方共同探讨澳中健康养老及周边产业,积极交流解决方案。

  2017年是中澳建交45周年,也是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发起两国目的地探访推广,名为“友好大使澳洲行”的活动,旨在加强两国旅游目的地的交流发展,促进商务发展和民间友好。澳大利亚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将邀请各年度获得友好大使头衔的文艺界、商界人士,带着共同开发及教育交流的目的,进行深度探访,以具体商贸项目为澳中交流繁荣作出切实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