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将办

2017-12-05 09:36:1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2017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将于12月11日至27日举行,将有来自中国和东盟10国的40余名车手参加。赛事将以竞技为桥梁,以中国-东盟体育友好为指导思想,为中国广西与东盟各国的互通互联创建高端交流平台。

  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创办于2006年,是一项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身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东盟秘书处主办,以“服务一带一路,推进互融互通”为主题,并首次提出“印迹东盟”的口号。比赛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国与东盟在经济、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的深度交流。本届比赛的竞赛国家新增文莱和菲律宾,线路首次贯穿东盟10国,将在境外举行3场集结赛、3场定向赛、两场场地趣味赛和两场卡丁车场地赛。赛事将于11日从“汉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广西合浦发车,途经越南河内、老挝万象、泰国曼谷、缅甸仰光、柬埔寨暹粒、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文莱斯里巴加湾、菲律宾马尼拉,最终于27日到达印尼雅加达并举行收车仪式,全程约1万公里。(记者 王笑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