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经开区跻身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前50强

2017-12-04 17:46: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2月3日,“2017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论坛” 在上海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7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并揭晓了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单,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榜上有名,成为百强榜单中的34名,同时也是江西全省唯一进入榜单前50强的产业园区。

南昌经开区跻身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前50强

南昌经开区城市风景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经济持续保持两位数快速增长,各项指标均处于南昌市乃至江西省产业园区前列。今年前三季度,该园区围绕全年目标,狠抓项目建设,着力弥补三产短板,全区经济发展继续延续了上半年良好的发展态势,GDP增幅达9.7%,高于全省、全市0.7和0.6个百分点。全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46.77亿元,同比增长10%。主导产业平稳向好,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医药食品、新材料、家电五大主导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83.11亿元,增长16.3%。

南昌经开区跻身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前50强

南昌经开区某企业生产车间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南昌经开区签约项目65个,实际利用外资5.08亿美元,同比增长22.18%;实际利用内资206亿元,同比增长20.69%。另外,今年以来,南昌经开区通过项目推进亮灯机制、虚拟审批等措施,项目建设进度大大加快,一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文/图 饶金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