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乐泽集团出席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

2017-12-01 16:24: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11月30日下午,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城市住房制度改革报告会在安徽金陵大饭店举行。乐泽集团作为安徽省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会。

  当日,大会邀请来自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市房地产管理局、蚌埠、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六安市住建委,与滁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地产,广德、宿松县房地产管理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乐泽集团相关领导代表集团与会员们一起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乐泽集团出席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平主持,会上,王晓毅会长对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工作进行报告, 同时,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增补副会长单位,并对房地产工作进行热烈的座谈交流,此次大会还邀请了南京大学商学院高波教授作城市住房制度改革路径研讨及十九大后房地产趋势报告。

乐泽集团出席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期间,乐泽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协会会员一起就如何促进我省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乐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形势多变的市场格局下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要做好行业引领和标兵作用,模范执行房地产开发相关规定,进一步稳定市场秩序,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共同努力推进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实现新跨越,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房协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起到了凝聚会员单位,团结会员单位,齐心协力办实事的作用。在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房协将牢记责任和使命, 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管理,在推动经济增长,创建文明城市,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形成政府支持、会员拥护、社会认同、共享共赢的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安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