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2017-12-01 10:55:38  来源:青海新闻网  编辑:李玥

  2017年11月23日,钢票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票网”)正式挂牌“新四板”,挂牌代码:367878。这标志着钢票网正式开启了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发展新征程。

  现场,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各推荐机构负责人、深圳市巨尊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本次正式挂牌上市后,钢票网将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展开深度合作,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充足资金,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据悉,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由深交所、深圳市国资委与三家国有证券公司联合控股的国内先进、资源充足的新四板上市交易平台,致力于为成长型、有价值的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和改制难题。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钢票网平台由钢票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依托于钢铁、建筑行业8年的深耕,钢票网平台获得快速成长,先后斩获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单位等荣誉。平台账户资金由恒丰银行直接存管,平台不接触投资人资金,完全杜绝资金池的产生,能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经过一段时间的顺利运营和发展,钢票网现已是全国供应链金融行业中名列前茅的互金平台。

  钢票网能够在“新四板”挂牌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任支持和厚爱。今后钢票网将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与投资人携手共进,为投融资双方打造更加高效安全透明的服务平台。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敲钟仪式后,钢票网CEO谷俊奇接受了采访并表示:“我们之所以能挂牌是我们钢票网所有小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场对钢票网平台发展前景认可的表现;当然,我们之所以要挂牌,就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投资人或者机构参与进来,让我们钢票网平台发展的更好更稳健,为投融资双方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为此,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奋斗,持之以恒的付出,努力创造出共赢的局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