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美铜川"走进盐城推介旅游 开启两地合作新篇章

2017-12-01 09:5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苏新闻11月30日电(谷华 朱海燕)“希望盐城旅游同仁们能够大力推介铜川旅游,也希望铜川旅游促销团发挥桥梁作用,多组织铜川市民来盐城走走看看,体验‘大美湿地,水韵盐城’的独特魅力。”30日上午,盐城市旅游局局长童健在铜川旅游宣传暨项目推介会上说。

  为加强铜川盐城两地旅游合作交流,加大铜川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客源市场,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共赢的目标。30日上午,“药王孙思邈故里”铜川市旅游促销团来盐举办“大美铜川”旅游招商推介会。

  铜川市地处陕西省中部、关中盆地和陕北高原的接交地带,与延安、渭南、咸阳3个地市毗邻。历史源远流长。“一代药王故里,千年养生福地。”是铜川的城市形象宣传语。在推介会上,铜川市旅游发展委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推介、播放旅游宣传片、图片展示等形式推介铜川旅游产品线路、旅游项目,洽谈旅游项目合作。

  当天,盐城市和铜川市还结成旅游协作城市,共同对两地间旅游业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探讨和研究,拓展交流渠道,提供宣传促销和招徕机会,不断扩大旅游合作的宽度和深度。

  “铜川与盐城作为对口援建城市,根脉相连、文化相通、情意相融、人缘相亲,双方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盐城市旅游局局长童健在推介上说,今年二月,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曾率铜川党政代表团来盐城交流考察,为我们今天搭建企业合作平台,全方位拓展旅游交流合作拉开了序幕。

  童健表示,希望盐城旅游同仁们能够大力推介铜川旅游,积极为铜川旅游输送客源;希望重点旅游企业们加强合作,为铜川盐城两地旅游合作交流发展助力。同时,也希望铜川旅游促销团发挥桥梁作用,多组织铜川市民来盐城走走看看,体验“大美湿地,水韵盐城”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盐城市坚持“有力保护、有效利用”的发展模式,围绕全域旅游,以生态旅游发展为重点,以品牌化发展为方向,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产品,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预计今年接待游客29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2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34%和19.4%。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盐城将以“培育千亿级旅游产业”为目标,围绕“大美湿地、水韵盐城”旅游品牌,做大规模、做优结构、做强特色、做响品牌,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带动群众致富的富民产业,把盐城打造成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旅游城市和国际生态湿地特色旅游目的地城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