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丰台区投资环境备受青睐 成“京港洽谈会”投资焦点

2017-11-29 17:25: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北京丰台区投资环境备受青睐 成“京港洽谈会”投资焦点

  第二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8日,第二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北京丰台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开幕活动,通过现场展览展示、咨询洽谈等形式展示北京丰台发展全貌及合作新商机。

  本次京港会推出的27个“高精尖”重大招商项目,除了重点功能区项目外,还重点推出精品特色楼宇项目,通过差异化精准定位,吸引高精尖企业聚集,提升区域整体产业氛围和商业环境。北京丰台区倍受港商青睐,成为港商投资热点。

  北京丰台区投资环境备受青睐 成“京港洽谈会”投资焦点

  北京丰台区相关负责人在“京港洽谈会”现场展示丰台发展全貌及合作新商机。

  2016年9月,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北京丰台区成为全国首批、北京唯一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示范区在丰台区永定河以西地区规划建设,区域内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地域空间宽广,有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在永定河、千灵山、青龙湖等现有生态资源的基础之上,形成了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园博园、青龙湖文化会都、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等园区载体。为实现生态与商业同步发展,示范区融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于一体,集中打造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健康养生、文化创意和商务休闲五个独具特色的“产城融合”功能组团。 

  近年来,北京丰台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引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兴金融、高新技术、文化创意、商务服务等“高精尖”企业。今年以来,丰台区通过搭建重点投资项目服务平台,组建投资促进专家顾问智库,完善项目发现、洽谈、评估落地全链条服务机制,开展“营商环境软实力进阶”培训等,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新引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精尖”企业263家,同比增长10%以上,有效促进了丰台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开幕式后,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与京港两地媒体进行现场交流,重点介绍区域最新规划发展理念、在港推介的主要项目情况等,并希望与香港继续加强两地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项目直接有效对接,促成投资意向精准落地及两地间在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供稿 文/图 北京市丰台区委宣传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