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台北启动跨年活动打造“奇幻新年城”

2017-11-29 08:56:21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台北11月28日电(记者 张钟凯 刘刚)在跨年倒计时33天之际,作为全球十大跨年城市之一的台北市于28日正式启动以“台北奇幻乐园”为主题的跨年系列活动。

  据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介绍,整个台北信义计划区将在12月进行诸多跨年主题布置,将台北化身成一座充满欢乐气氛的新年城。描绘着“台北最High新年城”标识等跨年元素的双层观光巴士也将载着游客在台北市穿梭。

  跨年活动的重头戏“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间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举行,由台湾知名艺人曾宝仪和林柏升搭档主持,主视觉设计将台北以奇趣元素设计成一座奇幻城市,并有捷运轨道组成的无限符号象征台北在新的一年可以持续改变。

  此外,台北市观光局及台北101与迪士尼合作打造的“冰雪奇缘嘉年华”,将于11月30日至明年1月14日在台北101冰舞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冰雪溜冰场、12公尺高的冰雪魔法圣诞树、冰雪森林及各种体验活动。

  一年一度的台北101跨年烟火今年已经确定施放,除烟火之外,将搭配多媒体与灯光秀,跨年烟火整体建置成本预估超过新台币6000万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