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将于12月15日启幕

2017-11-28 09:46:4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人民网讯 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以下简称:创新创业节)即将于12月15日启幕,本届创新创业节以“智能物联,引创海南”为主题,将举办14场主题活动和10场专题活动,活动将邀请超过20个国家的代表参加,更有一众互联网代表及创投大咖出席,同时还将举办多场路演活动助力本土互联网企业发展。

  “互联网+”创新创业节,计划从2017年12月15日开始至12月29日结束,历时15天。设置包括互联网峰会、产业年会、高峰论坛、投资大会、精英狂欢夜等14场主题活动和10场专题活动。

  本届创新创业节将更突出国际性、丰富性与实效性,强化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在物联网、“一带一路”创新创业、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APEC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的活动策划上下足了功夫,活动层次和效果将超过前两届。

  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中国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2017全球互联网创新峰会、“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活动、2017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APEC中小企业云+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成立大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海南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2017中国(海南)智慧城市创新大会、海南籍岛外创业精英峰会、“共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海缆通信论坛、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亚太区域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峰论坛、2017中国(海南)天使投资大会以及闭幕式暨海创精英狂欢夜活动等,活动内容涵盖多领域、面向多行业人群,旨在打造一场互联网界的狂欢盛宴。

  周鸿祎、俞敏洪、董明珠、王小川、李开复、汪峰、胡海泉、任泉等互联网大咖和创投明星大咖也将受邀出席本届创新创业节。活动将围绕物联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一带一路”创新创业、APEC中小企业发展等产业发展热点,带来行业最前沿资讯与观点,展开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的深入探讨。

  本届创新创业节还将举办琼籍岛外创业精英会,邀请海南籍在国内外创业成功的代表人物回琼进行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弘扬传统的“海闯精神”和新时代的“闯海精神”。举办多场天使投资路演活动,为海南互联网企业搭建融资对接和展示平台,也让更多的天使投资人发现海南机会,挖掘海南具有价值的创业项目。

  此外,本届创新创业节还将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演丰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互联网人才全国招募活动等,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发掘和储备更多人才。

  本届创新创业节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政府及澄迈县政府联合主办,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海南数据谷及各互联网众创空间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