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再获“东城区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7-11-28 16:30:4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府赵凌云副区长到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指导工作,并为该公司颁发“东城区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北京市东城区产促局李锋副局长、财政局贾邦副局长、发改委郭威元副主任、安监局王寿永副局长、东四街道办事处黄子民副主任陪同到访。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刘冬副总经理、刘林总会计师、王学利专家参加会议。

  赵凌云副区长指出,人保财险作为大型国有保险企业,不断在三农服务、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生育养老等众多领域发挥作用,为首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随后,赵凌云副区长详细介绍了东城区政府的养老驿站项目和城房改造工程,并希望分公司能够在现有保险保障基础上,围绕居民现实需求及政府需要研究设计更全面的保险产品,协助政府做好社会管理工作。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表示,感谢东城区区政府对分公司一直以来的长期关怀与支持、认同及肯定,将继续积极响应区政府政策和工程,加速服务人民的保险产品的设计创新,助力地区经济建设与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