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岛唐岛湾 一湾碧水荡漾美到让人窒息

2017-11-28 13:51: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点睛】当我们真的驻足在这里的时候,感受到的是这里的明丽与温婉,不同年龄的游客总可以在这里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欢乐,然后流连往返。

(文/图 韩加君)

  初冬时节的唐岛湾畔,冬日的风镂玉雕琼,裁花剪叶,将一湾碧水和岸线的蜿蜒融汇在景观之中,远处的海面上,渔人在朝阳里撒下了寄托着丰收梦想的渔网,网的另一头,牵挂着唐岛湾初升的太阳。

青岛唐岛湾 一湾碧水荡漾美到让人窒息

  唐岛湾美,美不胜收,美得让人惊诧!在这西海岸最美的收获季节里,众多的游客沿着林荫小道畅游其间,在这里与绚丽多姿的景色以及蔚蓝的大海相逢,邂逅最美的青岛初冬,远眺可见珠山耸立,景致悠然,这里的美,美到令人“窒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