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7-11-28 15:05:56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梦楠

  中国网11月28日讯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乐山市了解到,11月23日,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座谈会在乐山市旅游体育委举行。来自陕西的众多主流媒体、旅行商经过对乐山境内多条旅游线路的采风踩线后,纷纷为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点赞,并看好西成高铁开通后乐山旅游广袤的市场前景。

  四川: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座谈会成功举行

座谈会现场

  在西成高铁开通在即的关键节点,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组织发起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采风踩线活动,以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建设为契机,邀请了陕西主流媒体、旅行商代表20余人实地考察乐山境内三条首选旅游线路,提前体验乐山的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

  四川: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座谈会成功举行

采风踩线活动

  “通过这趟行程,乐山乐水乐人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感受到了乐山人满满的诚意和热情。”参加了采风踩线活动的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说,西成高铁开通后,他们将配合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向西北地区消费者推介乐山旅游,共同开拓乐山旅游的西北市场,充分发挥媒体在旅游市场营销上的驱动力。

  西安国旅常务副总经理任宏也表示,此次踩线考察,乐山各核心景区、区县旅游都非常出彩,既有风景名胜,又有历史文化。他希望未来可以根据乐山的旅游资源,针对西北地区消费者的喜好,制定出亲子游、乡村游、养生游等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利用西成高铁开通后交通的便捷性和较低的出游成本优势,让更多西北游客走进乐山。

  四川: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座谈会成功举行

采风踩线活动

  同时,座谈会上媒体、旅行商代表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邀请更多的乐山朋友前往陕西,体验大美陕西的风采,建立起互相往来、互通有无、客源互送、市场共拓的合作平台。

  乐山旅游西北营销中心在下一步将致力于在西北地区通过多种方式整体推广宣传乐山旅游,并根据西北地区消费者设计不同的旅游线路,策划各种主题旅游活动,同时进一步开发包装乐山的旅游文创产品,使乐山旅游的品牌在西北地区深入人心。(图片来自四川省旅发委官网)

  (尤紫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