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苏泰州“招才引智”大戏在京上演

2017-11-27 11:25:3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11月25日,江苏省泰州市科技与人才合作对接会在北京举行。20余位院士以及200多名高校院所的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物、国家部委及社会组织相关领导与专家到会交流。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在会上说,泰州是长三角地区发展最快、活力最强、潜力最大的城市之一。在2016去年国家公布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被定位为Ⅱ型大城市。

  曲福田表示,发展的泰州,求贤若渴;开放的泰州,海纳百川。他期待有更多的科研院所、重点项目和高端人才携手泰州、落户泰州,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一起圆梦泰州、赢在泰州,真正使科技和人才成为泰州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和战略支撑。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宋军表示,泰州市20多年来变化巨大,正是国家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得益于泰州市长期以来抓住了科技,抓住了人才,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开展科技、人才合作,效果显著。

  在此次对接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杨元喜,中国科学院院士饶子和,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同时,还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共签约大院大所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人才组织机构合作项目等64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