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黄山冬游开启 游天都、西海大峡谷进入倒计时

2017-11-27 13:58:25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中国网11月27日讯 11月中旬猝不及防的一场雾凇把黄山装扮的如琉璃世界,黄山冬游即将开启。为使黄山风景区生态休养生息实现可持续发展,每年冬季初春时节(即12月1日至第二年2月底)莲花峰或天都峰、西海大峡谷都会进入维护期。今年12月天都峰、西海大峡谷又将“冬眠”,游览天都峰、西海大峡谷也进入倒计时。

  天都峰

黄山冬游开启 游天都、西海大峡谷进入倒计时

  天都峰是黄山三大主峰中最险峻者,其中更以鲫鱼背的奇险而闻名于世。天都峰虽高度不及莲花峰,但挺拔屹立卓于地表,着实雄伟壮观。天都峰还是鸟瞰黄山全景的理想之处,登临天都峰,一览众山小,远山起伏蜿蜒。云天相接处千峰竞秀云海翻滚,怪石嶙峋奇松苍翠,天地间一派气势磅礴蔚为壮观。天都峰景点众多,除鲫鱼背外还有松鼠跳天都、金鸡叫天门、百步云梯、童子拜观音等景点。

  西海大峡谷

黄山冬游开启 游天都、西海大峡谷进入倒计时

  西海大峡谷位于黄山梦幻景区,是黄山集神秘奇险为一身最深邃的景点。西海大峡谷又名“白云谷”,从钓桥庵至排云亭处全长约15公里。西海大峡谷壁峭如劈,栈道直通谷底。栈道紧贴陡峭的石壁蜿蜒,远望如白龙在峡谷间游弋,颇为壮观。栈道曲径通幽,一路行走可观谷内植被繁茂、怪石林立。立于谷底抬头仰望,峡谷内重峦叠嶂,层次分明,壮阔奇特,令人叹为观至。谷底至天海的地轨缆车大大方便了游客,让游客不再因体力不支和时间不够而“望谷兴叹”。地轨缆车车体运行的角度约有70度,坐在缆车里明显有“向上而起”的感觉,让人感觉刺激有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