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出口跨境电商看何方?敦煌网梦想合伙人给你答案

2017-11-24 14:51: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梦楠

  2017年11月23日,北京——经过为期六个月的招募与甄选,由敦煌网发起的2017年“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落下帷幕。跨越地域限制、突破生意规模…今年的“敦煌网寻找梦想合伙人”项目创下新的纪录,与上一季选拔相比竞争更加激烈、影响辐射范围广:不仅有来自海外的华侨参与,参与者还从中小企业主扩展至上市公司、物流服务商、敦煌网数字贸易中心运营商等。

   敦煌网将携手最终脱颖而出的20位“敦煌网2017年度全球梦想合伙人”,在快速发展的数字贸易时代下,对接一手全球资源、熟练运用销量升级利器、抱团出海,圆梦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的创业梦想。

    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表示:“数字贸易时代的到来为更多有梦想的创业人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让更多创业者、企业家“走出去”的需求也日益旺盛。敦煌网的”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就是在帮助力求创新的优质的卖家加入到跨境电商队伍中,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深耕数字贸易,让他们的创业梦想落地生根。”

    内贸转型、品牌出海、突破销量瓶颈  敦煌网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2017年度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中,敦煌网收到了来自全球逾三千家跨境电商从业者的报名;尤其在活动评选阶段,引起了五十万人的关注与参与。

      据敦煌网于11月13日公布的票选三十强名单显示,本季选拔火热程度非凡。敦煌网为优胜者提供的海量资源和专业平台成功吸引了大型跨国公司、海内外中小企业、物流商、运营商等参与选拔,包括中国高端假发引领品牌河南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青、澳大利亚外贸公司Mighty 8 Stores Pty Ltd创始人余若鹏、国内大型服装品牌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戴益民、跨境电商知名企业深圳纽高新电子数码有限公司创始人马芳等均入选前三十强。参选的品牌商、企业家、运营商纷纷表示,无论是寻求转型、品牌出海,还是突破销量瓶颈,相信敦煌网作为全球领先的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能够帮助他们找到新的发展路径,在新全球化时代下通过数字贸易实现他们的创业和跨境电商梦想。

    经过专家评选团的综合考量,11月23日,敦煌网公布了2017年度“年度梦想合伙人”名单。除了上述入选者外,还有更多优质电商代表共计二十位以遥遥领先的票数和专家评选团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成功入选本届“年度梦想合伙人”。

  2018出口跨境电商看何方?敦煌网梦想合伙人给你答案

  2017年度敦煌网年度梦想合伙人

   品牌大佬、电商潜力股  因同一个梦想相聚敦煌网

   与往届“年度梦想合伙人”相比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今年的入选者可谓“八仙过海”,实力不俗:假发、3C、服饰等品类中的品牌行业领军者,久战沙场的跨境电商经营者名列其中;80后的大军崛起,90后初涉创业的“电商新面孔”也不甘落后,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新势力;广东地区实力雄厚的参选者占据“半壁江山”,跨境电商发展不可或缺的渠道代理商等合作伙伴,以及希望能够跟上中国数字贸易领先发展趋势的海外侨胞也纷纷加入。

   “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为有梦想的跨境电商人和创业者量身打造,力求助力有梦想、有担当、讲诚信、讲规矩的优质卖家、品牌商等大胆走出去,用新全球化思维结合本土化运营,带来更多生意机会,圆梦跨境电商。通过全球资源对接、销量升级利器、品牌出海武器的三大独家权益,让优质的合伙人获得360度全方位媒体曝光,扩大品牌知名度,致胜海外市场。

   随着数字贸易时代的持续演进,整个产业正在从小额外贸向中大额贸易、数字贸易方向转变,逐渐渗透到主流的外贸企业,越来越多的代工厂和外贸企业将用互联网+传统外贸的模式做全球贸易。同时,全球化思维也给中国带来新的机会,中国有更多的机会发挥重要作用,敦煌网希望”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让更多品牌、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站稳脚跟,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用心与专注,真诚的服务与高质量的产品。2018年敦煌网将通过“梦想合伙人”项目引领时代浪潮,让有抱负的跨境电商创业者、品牌商、运营商,拥抱更多的发展机遇。

   附录:

   敦煌网2017年度全球梦想合伙人名单

  2018出口跨境电商看何方?敦煌网梦想合伙人给你答案

   关于敦煌网

   敦煌网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个B2B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商走向全球市场。敦煌网已实现累计注册供应商170万,在线产品770万,覆盖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万注册买家。敦煌网是商务部重点推荐的中国对外贸易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工信部电子商务机构管理认证中心已经将其列为示范推广单位。

   关于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项目

  “丝路崛起中国力量—敦煌网寻找全球梦想合伙人”是敦煌网发起的针对跨境电商产业链中的优质卖家、品牌商、渠道商及服务商的综合评选活动,旨在聚拢有梦想、有担当、讲诚信、讲规矩的中小企业,帮助他们实现转型升级,打造中国质造优质品牌,实现品质出海,品牌出海。通过评选最终胜出的“年度梦想合伙人”将享受敦煌网提供的多重独家权益,通过敦煌网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梦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