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银科控股2017“红色助学”放款工作圆满结束

2017-11-24 14:01:51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梦楠

  11月19日,随着最后一笔善款交给江西省寻乌县贫困学生手中,银科控股2017“红色助学”项目第五期实地放款工作落下了帷幕。今年10月至11月,银科控股分别在江西省奉新县、福建省霞浦县、江西省吉安县、江西省永新县及江西省寻乌县五地陆续开展 “红色助学”为革命老区学子筑梦活动,共发放善款528000元,合计资助203名贫困学生。

银科控股2017“红色助学”放款工作圆满结束

霞浦县放款活动现场

  “红色助学”项目是由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下称“银科基金会”)发起,针对贫困革命老区设立的助学活动。项目发动银科控股企业内部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募集资金,以定向捐赠的形式为老区的贫困学子提供公平的教育机会,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为提高项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今年3月、7月和8月,“红色助学”项目负责人和银科基金会志愿者深入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实地调研核实资助名单,确保捐款妥善发放至每位切实有需的学子手中。

  “红色助学”项目启动以来,受到福建省关工委及教育系统、江西省各县级领导、学校领导和社会公益团队等各方面的给予的大力支持。银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办主任徐波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银科会尽最大努力为学子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于受助学生而言,这些善款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和前进道路上的动力。

银科控股2017“红色助学”放款工作圆满结束

奉新县实地放款活动合影

  作为国内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银科控股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2016年,银科控股发起成立了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将企业的公益活动系统化、常态化。未来,银科控股将继续为爱发声,让“红色助学”的足迹走向更广泛的地区,帮助更多学子圆梦未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