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八届中蒙新闻论坛在内蒙古阿尔山市举行

2017-11-23 09:4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尹红燕

  中新社内蒙古阿尔山11月22日电 以“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民心相通”为主题的第八届中蒙新闻论坛11月2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当天在该论坛上发言称,中蒙双方媒体要坚持把准方向,紧紧围绕中蒙关系发展大局开展合作,让中蒙友好深深扎根两国人民心中。

  蒙古国记协主席嘎拉日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蒙两国通过开展记者交流、进行联合采访、联合举办重大主题论坛等方式使合作机制不断完善,此次论坛为双方提供了互学互鉴、务实创新,积极探索合作形式、发展方向的畅所欲言的平台。

  据主办城市阿尔山市政府消息,近年来,中蒙两国通过开展新闻工作交流,进行联合采访、联合举办重大主题论坛等方式,为中蒙双方提供了畅所欲言的平台。这次论坛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蒙古国记者协会主办,会上中蒙媒体双方还就3个合作项目签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