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29日在邯郸举办

2017-11-22 09:25: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29日在邯郸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石若楠摄

  新华网石家庄11月21日电(崔利杰 石若楠)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29日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冀商力量、绘河北新篇”,会期一天。

  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邯郸市委、市政府承办;河北省台办、省侨联、省贸促会、其他市(含定州市、辛集市)人民政府协办。

  大会内容丰富多彩。本次大会安排了签约仪式、冀商代表发言、专家主旨演讲、参会嘉宾考察邯郸活动等内容,有近20个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300多亿元。另外,大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五届海内外冀商商协会联谊会”、重点客商会谈等系列活动,多方位搭建海内外冀商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共邀请客商480人。大会主办方从境外冀商、省外冀商、省内冀商3个渠道开展邀商工作,重点邀请了全国民企500强企业负责人、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等。截至目前,共邀请客商480人,其中境外110人,涉及20余个国家和地区;省外220人,涉及25个省(市、区),省内150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