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亮出三大旅游品牌 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2017-11-22 09:29: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太原11月21日电 19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黄河、长城、太行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推介会上,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盛佃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及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并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来到山西不仅能够欣赏到大好自然风光,更能够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来自德国、印度、越南、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82名国际旅行商代表与国内旅行商,古城古镇代表,山西省内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酒店等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山西亮出三大旅游品牌 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近年来,山西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正以世界眼光、国家名片、山西特色的标准和要求,举全省之力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全面加强旅游新业态建设,休闲度假、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等旅游新产品将更加丰富。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盛佃清介绍——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作为陆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结点,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中国在世界上著名的两个文化符号——长城与黄河在山西都是精彩绝伦的,还有八百里太行山贯穿山西东南部,雄奇壮美。

  山西亮出三大旅游品牌 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盛佃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及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新品牌——

  “黄河之魂在山西”——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由北向南纵贯山西500多公里,奔腾咆哮的壶口瀑布、沧桑古老的碛口古镇、水波浩荡的娘娘滩等风景名胜,构成了山西美轮美奂的黄河风情画卷。

  “长城博览在山西”——万里长城在山西境内曲折起伏,气势磅礴,留下了不胜枚举的遗迹和遗址。雁门关、娘子关、偏头关、宁武关等雄关要塞,展现了一幅雄浑、沧桑、厚重、古朴的长城边塞风光。

  “大美太行在山西”——八百里太行,八百里画廊。壶关大峡谷、王莽岭、蟒河、珏山等风景名胜,茂密的原始森林、奇特的岩溶洞穴、清澈的河湖飞瀑,都是美不胜收、令人神往的人间仙境。

  同时,盛佃清还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来到山西不仅能够欣赏到这里大好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更能够穿越华夏历史时空、漫步五千年文明画廊。欢迎各国游客来山西观光旅游。

  山西亮出三大旅游品牌 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组织举办了业界洽谈会,省内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酒店现场与国际国内旅行商进行对接。此外,在推介会场设置的面食表演、剪纸、推光漆器、木版年画、面塑、糖人等非遗展示,引起与会来宾的关注。

  山西亮出三大旅游品牌 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推介会上,中英文旅游推介员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进行了山西旅游线路产品介绍。开场舞《人说山西好风光》、民歌《桃花红杏花白》、舞蹈《团扇舞》、唢呐《打枣》等富有山西特色的文艺表演博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山西“一带一路”古城古镇国际文化旅游暨第四届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11月19日至22日举办,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分南北两条线路,组织与会国际旅行商及国内参会代表考察山西省重点旅游景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