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晋城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11-22 16:24: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晋城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组织各县市区旅发委、重点景区等单位参加展会。

  晋城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晋城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在现场发放了晋城市、皇城相府、王莽岭、蟒河等十几种旅游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展台展销了各景区的门票及特色产品;景区与各地旅行商讲解了相关政策,并与之达成合作协议。晋城展台丰富的旅游文化线路产品引来国内外旅行商、昆明市民驻足咨询。

  晋城旅游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已成功举办18届,经过多年努力,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晋城山川秀美、文物众多,我们依托这次展会重点包装推出了以皇城相府景区为代表的沁河古堡为特色的,以高山云海、挂壁奇观为特色的王莽岭景区,以红豆杉、猕猴和娃娃鱼闻名的蟒河自然保护区等旅游主题系列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旅行商及昆明市民的一致好评。(晋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