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再到漫山红妆时 长江三峡向世界发出“邀请函”

2017-11-20 09:3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重庆11月18日电 (陈茂霖)再到漫山红妆时,层林尽染醉归客,转眼又到了一年中三峡红叶最美的时候。1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组委会获悉,为继续打造三峡红叶品牌,让游客有好的旅游体验,11月的长江三峡不仅推出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还将先后推出神女赐福情定巫山集体相亲、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无人机航拍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游览壮美三峡、观赏漫山红妆的同时,玩得尽兴。

  据了解,近年来三峡库区城市通过品牌“聚力”、媒体“给力”、网络“凑力”、活动“助力”、市场“接力”等方式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并大力完善旅游相关硬件设施,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普遍好评,旅游收入持续增长,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等活动影响力也不断扩大。

  以位于三峡库区核心的重庆巫山县为例,游客接待人次和综合收益均保持20%以上的年增速,今年1—3季度,巫山旅游累计接待游客10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1亿元,同比增长20.7%、19.96%。如今的巫山县城有大小宾馆酒店旅馆7000余张床位,还有分布在各乡镇的农家乐100余家,其中星级农家乐60余家,基本能够满足自驾游、自助游客人住宿需求。

  “这个秋天,长江三峡向世界发出‘邀请函’,邀请大家来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品艺术电影,”重庆巫山县宣传部门负责人说,“今年巫山县重点向广大游客推荐15条交通方便、配套齐全的赏巫山红叶精品线路,其中11条可以免费游玩,再配合红叶节期间推出的各类活动,希望游客们在这里收获最美的旅程。”

  据了解,持续到12月底的红叶节还将举行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巫山烤鱼”美食宴、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等文旅活动,组委会还将安排10场剧组见面会,游客将有机会与剧组主创人员、著名影星亲密互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