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外交官走进中国医药城 助推科研成果交流共享

2017-11-17 09:12: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郑飞):11月15日,“2017驻华外交官江苏行”走进中国首家国家级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深入了解泰州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型医药科研成果。

外交官走进中国医药城 助推科研成果交流共享

驻华外交官一行走进中国医药城 张袁 摄

  中国医药城自启动建设以来,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一体、产城共荣”的规划建设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巴西驻上海领事馆一等秘书马丽(Mari Carmen Rial Gerpe)参观中国医药城时表示:“在参观的过程中,我看到中崇信诺生物制药泰州有限公司研发出了预防家畜禽流感的特效疫苗产品,希望有机会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将此种疫苗产品引进巴西,为我们国家带来福音。”

  在参观了泰州扬子江药业集团后,马丽(Mari Carmen Rial Gerpe)还表示:“泰州当地的医药产业发展的很完善,这里有很好的国际医药交流合作平台,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参加中国医药行业的论坛。”同时,她也希望能为中国和巴西的医药交流搭建友谊之桥,共享先进医药生物技术研发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