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凯撒旅游正式停售南亚地区的大象娱乐产品 聚焦“动物福利”

2017-11-17 13:51:49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继2017年8月,凯撒旅游对外宣布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签署“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后,11月,凯撒旅游正式停售南亚地区的大象骑乘及表演型娱乐产品,迈出“大象友好型旅游”的第一步!

  来自《全球十大残忍野生动物娱乐项目》报告显示,全球每年至少有55万只野生动物因旅游业的影响遭受痛苦;最受游客欢迎的残忍野生动物娱乐项目依次为大象骑乘、与老虎合影、与狮子散步等。此前有一项全球问卷调查就显示,93%的游客观看野生动物表演是因为热爱动物或感觉有趣,但大部分游客并不知晓动物娱乐表演对动物造成的伤害和虐待。以大象骑乘为例,这些大象往往在幼年时期就被强行从母亲身边带走,长期经受残忍的训练,饱受生理及精神上的多重折磨,并终身生活在铁链和棍棒之下。

  关注“动物福利”,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充分沟通,凯撒旅游在签署“大象友好型旅游”承诺后,积极推进产品升级转型,于11月起停止销售和推广南亚地区,包括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的大象骑乘和表演活动。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朝着动物友好型的旅游方式行进,响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号召,积极宣传大象保护的正确理念,引导游客在野外或半自然状态下欣赏大象的自然之美,并鼓励游客选择动物友好型的出行方式。凯撒旅游将在今后时机成熟时,全面停售所有大象骑乘及表演项目。”

  据透露,凯撒旅游正在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酝酿更广范围的“动物福利”,“未来会将更多注意力投放其中,我们希望游客享受到的是更为友好的、有利于全球生态发展的旅游方式,我们可以选择在动物们的自然栖息地观察它们,而不是去打扰它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