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铅山举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宣传推广活动

2017-11-18 16:58: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月18 1

铅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危岩对话全国融媒体  摄影 敖玉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11月15日至17日,江西省铅山县举办了“恋山恋水恋乡愁,秀美乡村铅山游,2017铅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宣传推广活动”, 400多个秀美乡村景点,引“爆”了铅山秀美乡村旅游,吸引了40多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前来宣传报道,30多家旅行社踩线考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月18 2

篁碧畲族乡大岩村畲族风情舞蹈   摄影 敖玉龙

  在为期三天的2017铅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宣传推广活动中,“恋山恋水恋乡愁,秀美乡村铅山游”采风团一行等100多人,先后来到古代天下四大书院之一的鹅湖书院参观,游览紫竹林花海;到太源畲族乡水美村参观古朴秀美的村寨;到汪二镇柏树源感受这里别有情趣的婚俗和怡然自得的乡村生活;到武夷山镇仙山岭参观红茶生产基地,欣赏茶艺表演,游览茶马古道;乘缆车登道教名山葛仙山,观奇峰、异石、云海、松涛,看试剑石、道人石、龙舌池、七星井、仙人足奇景;在永平镇王家岭感受山水田园风光,邂逅一片红红的高粱地。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铅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会暨县领导对话全国融媒体活动、代表座谈会,媒体、专家、旅行社、旅游达人、自驾首发团友等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提问,共同推介铅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把铅山的风光打造得更美丽,让更多人了解铅山秀美乡村。

  近年来,铅山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论,依托丰富的生态文化资源,紧紧围绕"山清水秀、村容整洁、民风淳朴、留住乡愁"的建设标准,立足实际,依托自身生态、民风民俗和独特的人文资源来规划编制,全力推进秀美乡村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秀美乡村旅游景点,成为田野村庄里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在不挖山、不填塘、不砍树,体现乡村味道,留住田园乡愁的同时,积极通过文化墙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孝道廉政、文明建设等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社会正能量和地方特色融合,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利用当地特色组织村民发展垂钓、采摘、观光、登山、自行车赛等特色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