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7日至19日举行

2017-11-17 09:09:16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11月16日讯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在昆明宣布: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国际旅交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7日至19日举行

  张西龙指出,本届国际旅交会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本年度在国内举办的参加国家、地区最多的一次旅游专业展会,是推动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的发展”矛盾、全面发展旅游业、促进经济发展、支持西南地区旅游脱贫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广美丽中国、塑造国家旅游目的地形象的一次盛会。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7日至19日举行

  据了解,本届国际旅交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来自德国、法国、丹麦、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贝宁、冈比亚等国家的海外嘉宾将出席相关活动;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交易会。

  此外,中国-东盟旅游年闭幕式也将在交易会期间举行。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已成功举办18届,经过多年努力,现在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

  (伍策 尤紫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