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国 爱德华·雷曼Edward Lehman

2017-11-14 18:2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爱德华•雷曼Edward Lehman(美国)_副本  

爱德华·雷曼 Edward Lehman

  爱德华·雷曼是雷曼律师事务所外国法律顾问及董事长。拥有超过27年的法律领域亲身实地工作经验,涉及中国和蒙古国的法律,税务,外商直接投资,公司业务,知识产权,特许经营,直销,以及商业问题等领域。爱德华·雷曼也是雷博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该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中国本土的税务,会计,审计,法律财会,企业评估,知识产权评估机构,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以及蒙古人民共和国设有多个办公室。

  18年前,爱德华·雷曼在乌兰巴托成立雷曼蒙古律师事务所,为蒙古共和国第二大私有律师事务所。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中国和蒙古律师事务所管理者,就一系列中国和蒙古法律领域问题提供法律咨询,主要涉及中国和蒙古的公司业务,劳动,金融,矿产和矿业,知识产权,税务,媒体和广告,制药和外商直接投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