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约旦 拉姆齐•古兹维 Ramzi Khalid Ahmed Alguzwi

2017-11-16 16:09: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拉姆齐•古兹维 Ramzi Khalid Ahmed Alguzwi(约旦)

拉姆齐•古兹维 Ramzi Khalid Ahmed Alguzwi

  拉姆齐·古兹维来自约旦,是约旦费城大学新闻部教学委员会成员,约旦《宪章报》每日专栏作家。现任约旦作协会会员/董事会成员、文化、媒体和出版部部长,阿拉伯作家联盟、阿拉伯记者联盟成员,世界新闻组织和国际记者联合会成员,约旦记者协会成员和文化委员会主席,曾任约旦作协会发行的杂志“论文”的编辑。

  曾在当地和国际上多次获得文学和媒体奖项:2014年他的小说“月亮和花朵”获得阿卜杜勒·哈米德·舒曼奖儿童文学奖;2008年曾获得约旦作家协会最佳散文作家奖;2007年曾获得约旦文化城市儿童文学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