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保准牛“零工保”上线 灵活用工保障再升级

2017-11-10 15:07:10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放心吧,老板!

  针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用工风险,国内领先的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雇主保,近日推出了新的定制雇主责任保险“零工保”,升级灵活用工保障,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将风险降到最低。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国内的灵活用工市场需求增长迅猛,灵活用工逐渐成为了企业用工新模式之一,吸引了众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入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利用灵活用工模式在帮助企业降低人工成本和转移企业用工风险方面优势明显,与此同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自身也面临着一定用工风险,这也是保准牛雇主保推出“零工保”的一个重要原因。

  为了保障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平台的运营风险,保准牛早先上线了雇主保险平台,专业定制雇主保,提供多梯度保障方案,全方位保障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各类风险。最新定制的“零工保”,满足企业的实时投保需求,升级服务体验。

  保准牛“零工保”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实时承保转嫁风险

  针对灵活用工的及时性特点,“零工保”支持实时承保。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可以针对不同的业务需求,更便捷地为平台用户进行投保。同时,实时承保满足碎片化需求,可以更精准地转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用工风险。

  按天投保节省成本

  灵活用工模式人员流动性大,工作安排更灵活。在此需求下,“零工保”不同于传统的雇主责任保险产品,一般按月或者按年进行投保,而是匹配更灵活的用工场景,可采用按天投保的方式,让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只需要为实际用工的短期时间买单,节省企业成本。

  精简流程,提高效率

  以往企业在为员工投保时,需要耗费一定的人力及时间成本。“零工保”新开发员工一键上传姓名、工种等投保信息功能,省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中间流程,减少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另外,“零工保”的理赔速度相对更快,进一步促进效率提升。

  随着国内灵活用工的不断发展与改善,与此配套的相关雇主保险也需要不断迭代升级。本次“零工保”的上线,就是保准牛雇主保不断升级的体现。作为国内领先的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旗下的雇主保在提供高性价比雇主保险产品的同时,还运用保险科技与大数据分析,从行业、工种、年龄、场景合风险点五个维度进行风控,多维度助力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转嫁风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