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与iPhoneX同步发货 中兴天机Axon M可玩性极强

2017-11-09 17:18: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兴天机Axon M发布以来,媒体和消费者对这款折叠智能手机的关注度,不下于iPhoneX。凭借单屏、双屏、扩展、镜像四种操作模式,中兴天机Axon M完美结合传统智能手机便携性和双屏设计拓展性,媒体和消费者在其发布后就一直在讨论双屏同步处理多任务的各种应用场景。

  喜欢高尔夫的用户认为双屏可以同时呈现两个摄像角度,并进行跟踪;喜欢动漫的的用户认为折叠设计超适合看漫画;喜欢聊天的用户认为可以边煲韩剧边和朋友剧透……种种充满想象力的应用场景,让中兴天机Axon M拥有极强的可玩性,这是同期发货的iPhoneX不具备的。

  与iPhoneX同步发货 中兴天机Axon M可玩性极强

  中兴天机Axon M

  中兴天机Axon M的折叠双屏设计和iPhone X的百分百全面屏,让科技行业记住了2017年的秋季。这两款手机产品分别代表了中美两大经济体在民用通信终端的最高水准,也反映出手机厂商的创新思路:新一代的手机不仅仅是新材料、新工艺、新概念的叠加,更应该强调从使用者的需求和体验入手。

  在今年MWC上海展前夕,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就曾提出:“中兴将坚持专注创新及聆听和满足消费者心声的‘双重策略’。”可以预计,随着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增长,手机也将开启全新的个性化时代。

  中兴折叠智能手机不仅代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反映了手机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方向,这是中兴每年坚持将10%以上营收投入到研发的成果之一。根据普华永道国际会计事务所(PwC)旗下管理咨询机构思略特(Strategy&)近日发布的《2017年全球创新1000强企业研究报告》,中兴通讯凭借18亿美元研发投入位居国内上市企业第二名,研发强度12.6%。

  与iPhoneX同步发货 中兴天机Axon M可玩性极强

  2017年企业研发支出中国TOP10

  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关心的是如何购买到中兴天机Axon M。日前,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宣布,美国用户已经可以通过AT&T线上订购到中兴天机Axon M。

  折叠双屏的设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手机行业技术在进步,让用户乐于和中兴这样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主动索取超前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据了解,中兴天机Axon M近期还将在日本上市,国内的消费者还需要耐心等多些时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