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赛服务展形象 合肥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2017-11-09 09:42:23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11月9日,2017年合肥市旅游饭店主题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市29家旅游饭店的5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旅游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

  本次大赛由市旅游局、市妇联主办,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通过岗位练兵和以赛促训,全面展示旅游饭店行业取得的各项成果,引导我市旅游饭店主动适应饭店业发展新动向、新形式。据悉,这既是我市旅游饭店行业的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更为下一步全省乃至全国星级饭店主题文化服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

  此次大赛分为中餐主题宴会摆台、主题客房布置两个项目,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中餐摆台主题构想、餐台设计、摆台、斟酒等,以及客房布置主题创意设计和操作等方面,不仅要求选手操作熟练性、规范性、美观性,更要体现文明餐桌、珍惜粮食、绿色环保等内容。

  当天,大赛颁发了个人奖、集体奖,并评出最佳创意奖2人、最具特色主题宴会奖1人,以及最具特色主题客房奖。市妇联综合此次大赛的参赛过程、比赛结果,还颁发了“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王蔚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