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德清国际工业级无人机在德清展演

2017-11-07 13:50:3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浙江德清国际工业级无人机在德清展演

  人民网湖州11月7日电 (金童)近几年,随着我国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我国无人机应用已获得众人曙目。今天,2017德清国际工业级无人机暨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州德清举办。

  中共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在论坛上表示,德清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地理信息产业园,并通过地信产业的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不断汇聚了无人机和北斗卫星技术应用领域的资源。德清目前已集聚地信企业超160家,引进科研院所,签约多家无人机和北斗卫星技术应用企业,刘先林等3位院士的项目成功落户,67个创新创业团队、2000余名高层次人才集聚于此。

  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指出,德清政府重视与支持航天产业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国际科技交流和教育,创建了德清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德清高新区遥感应用研究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联合成立的“中科卫星应用德清研究院”得到了国内外支持。在此背景下,全球航天产业,特别是遥感、导航、通讯等卫星应用在德清将能得到良好发展。

  论坛活动包含动态展演、产业推介、高峰论坛等内容,旨在以新形势下工业级无人机和北斗卫星关键技术与应用为驱动,促进产业链整合和产业生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