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巡Skyscanner将联合Trip.com 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旅行建议

2017-11-07 13:31:07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服务平台天巡Skyscanner将依托Trip.com的旅行评论和推荐资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旅行建议。

  总部位于硅谷的Trip.com,是一家集旅程规划和本地旅行项目发现于一体的应用程序及网站,早前被中国在线旅行代理商携程收购。这次收购也使得携程旗下的全球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能够在自身平台上运用Trip.com的一些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搜索体验。

  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Skyscanner(www.tianxun.com),支持超过30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10个办事处,为用户提供即时机票、酒店和汽车租赁比较服务。未来,依托Trip.com的技术、社区和内容资源,天巡可以向旅行者提供具有启发性的旅行信息,例如高度相关的个性化推荐等。这一新功能让天巡能够更好地从选择旅行目的地,到找到最合适产品、完成交易,再到享受完美体验中的每个阶段满足用户需求。

  天巡网首席技术官Bryan Dove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旅行搜索变得尽可能简单,能够一站式满足旅行者的所有需求。这次引入Trip.com的相关内容,也是天巡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又一步。Trip.com具有天生的社交性和移动性,我们很高兴可以向这个优秀的团队学习,与他们成为合作伙伴。”

  Trip.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avis Katz补充道:“天巡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都聚焦移动端,旨在让用户享受美好的旅行体验。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与天巡合作,一站式满足全球旅行者的旅行需求。”

  Trip.com由3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将与联合创始人Travis Katz和Ori Zaltzman一道继续在当前的办公地点开展业务运营。

  关于Trip.com

  Trip.com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此前的名称为Gogobot.com

  Trip.com是一款屡获殊荣的旅行产品,被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评为“编辑选择应用程序”,是《时代周刊》评选的五十佳互联网站点之一

  公司使用包括地点、天气等因素在内的19个“部落”,以及预测智能对超过6万个旅行目的地的吃喝玩乐提供个性化推荐

  这种智能以Trip.com社区丰富的用户生成内容为基础,其中包括关于全球各地酒店、餐馆和娱乐项目的超过150万条评论和500万张照片

  基于这些推荐,Trip.com让用户能够通过其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比较并预订机票、酒店、餐厅和门票

  超过6000万人使用Trip.com规划旅行

  公司共获得3900万美元融资

  投资者包括Expedia、Battery Ventures、Redpoint Ventures、谷歌主席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TechCrunch创始人 Michael Arrington、MySpace创始人Chris DeWolfe、Square首席执行官Keith Rabois以及天使投资者Oren Zeev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6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9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