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春华秋实”活动圆满举办 驻华使节走进密云友好交流

2017-11-04 19:03: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春天播种,秋天收获。11月3日,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品牌活动——“春华秋实”联谊交流活动在密云开展,来自30多个国家的46名驻华使节及北京市友协的理事们,在市友协的组织下,走进密云,参观游览了密云开发区和蔡家洼国家农业科技园。

  “春华秋实”活动每年春季、秋季各举办一次,组织驻华使节和友协理事走进北京的各个区县,感受区县特色,促进交流,为开展合作搭建平台。密云位于北京的东北部,自然环境优美,资源环境优越,被誉为“华北明珠”。 此次活动组织参观了康辰药业、宝沃汽车这两家中关村密云园区内具有代表性的高端产业公司,以及位于北京最美乡村蔡家洼的农业科技园。北京市友协副会长苏本生表示,北京市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优越的高科技科研资源吸引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希望通过此番行程安排,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密云、催生务实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驻华使节与北京市友协集体合影留念。摄影杨宾

  在康辰药业高新医药工业基地,驻华使节和友协理事参观了药品制造的生产线,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进行答疑环节。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帕特丽莎·罗德里格斯·赫尔科梅耶尔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参观高新医药工业基地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换上工作服、带上帽子和鞋套后,在生产车间里面看到了各种类型的机器以及工作人员是如何工作的,这非常直观,也很有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驻华使节在康辰药业高新医药工业基地中听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介绍。摄影杨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在康辰药业观看企业宣传片后的答疑环节。摄影杨宾

  随后,在蔡家洼农业科技园,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韭菜、草莓、香蕉几种作物的种植大棚,驻华使节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驻华使节参观蔡家洼农业科技园内的韭菜种植大棚。摄影杨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驻华使节在香蕉种植大棚中自拍留念。摄影杨宾

  在宝沃汽车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宝沃汽车品牌和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众人参观了汽车生产线,还为驻华使节们安排了上车试驾的环节。宝沃汽车来自德国,是德国历史上最为杰出的汽车品牌之一。来自日本的驻华使节植松宗久表示,参观宝沃汽车公司是全天行程中他最喜欢的部分,了解了关于这一品牌的信息,参观汽车生产线对他来说是非常新鲜的体验。来自南苏丹共和国的驻华使节约翰·蒂多·隆多哥说,宝沃汽车的工作人员为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试驾的体验非常好。中国的技术发展迅速,令世界赞叹。今天的参观也使他了解了密云,这是一个风景优美、具有发展潜力的地方。

  来自各国的驻华使节与北京市友协的理事们,在全天的参观中彼此间愉快地沟通,促进了相互了解,也对北京密云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相信“春华秋实”的交流将结出丰硕的果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驻华使节在宝沃汽车集团进行试驾。摄影杨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驻华使节们坐上电瓶车参观宝沃集团的汽车生产线。摄影杨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