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客户服务之紧急医疗救护

2017-11-03 16:56:48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征宇

  近日,晨练回家后的王先生突然感到一侧身体麻木、无力、活动不便。家人在拨打120无法接通的情况下,情急之中想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客服人员之前提到的太平人寿 “国内紧急救援服务”。于是,王先生爱人开始拨打95589太平客服电话紧急求助,抓住了宝贵的救援时机。

  太平人寿推出的“国内紧急救援服务”不受时间、区域的限制,只需拨打公司统一服务专线95589,公司VIP客户即可快捷地获得专业的医疗指导与紧急救援服务,抢占“急救白金十分钟”!除具有24小时应急响应的特点之外,还具有以下特点及优势:一、协助安排急救车辆。不受服务区域限制,在120覆盖的区域内只要拨打服务专线,便捷享受急救车辆安排服务,建立客户、医院及服务人员三方通话,及时向急救中心告知出险位置,并跟踪急救车的救援进程。二、提供白金十分钟的“自救”或“互救”应急建议。在救护车到达前,根据客户意愿,通过三方通话提供电话在线自救互救指导,把握“急救白金十分钟”,提高客户生命质量。三、协助出险报案。在出险时协助客户向保险公司报案。四、协助联络家属。当客户出现危机情况时,根据客户意愿及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家属或紧急联络人。五、急救医院推介。向客户推介实施急救的医疗医院,由客户自主决定,或根据实际情况由急救车上的医生安排。六、住院指导。指导办理住院手续;提供住院注意事项咨询。七、救护车费用报销。为钻石客户提供费用报销服务,每年可享用1000元救护车费用,服务范围为全国85个城市的87个急救中心。太平人寿,用心服务,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为您的身体安康遮风挡雨、为您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