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给生活留点彩”:全国新闻媒体走进安徽采风

2017-11-01 14:17: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尉逸超):10月26日-29日,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给生活留点彩——安徽旅游系列推广活动”之全国新闻媒体采风活动在安徽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安徽省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使安徽省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市场口碑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33

黄山宏村景区内的月沼,倒映着白墙灰瓦的徽式建筑。    摄  尉逸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101141116

黄山迎客松驰名中外,已成为黄山乃至安徽旅游的形象名片。    摄  尉逸超

  10月27日上午,由来自北京的中央媒体,以及来自上海、广州等重要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城市的媒体组成的采风团及自驾团队共计100余人,在合肥市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媒体团分为“江淮旅游区”、“皖南国际旅游文化区”、“皖北淮河旅游区”三线,深入九个城市,对安徽不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以及旅游景区和目的地进行深入体验和采访、采风,全方位感受安徽的自然、人文和生态之美。

  本次采风活动遍及安徽省内多个知名文化旅游景区和旅游项目,包括明教寺、李鸿章故居、包氏宗祠、三河古镇、琅琊山风景区、九华山景区、黄山风景区、宏村、西递、徽州古城景区、芜湖方特景区、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庄子祠等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参与活动的新闻媒体记者们共同发现安徽之美、寻找安徽记忆。

  与此同时,媒体采风团还将与安徽各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从业者、游客等进行多方位交流,全面感受安徽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并通过各自媒体的视角,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展示、传播安徽旅游业的发展成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