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应邀参与第二届“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

2017-10-30 18:12: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1日至27日,插画国际(ivicri.com)入驻插画师晨凌和李坤应“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参与了在浙江省杭州、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两地举办的2017年“茶与爱”国际微电影节系列活动。来自俄罗斯、法国、瑞士、加拿大、波兰、日本、韩国、古巴、智利、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和中国的近百名大赛获奖者、影视专业人员、艺术家、音乐家、插画家、记者和世界语爱好者参加了微电影节,体验中国文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马克_副本  

国际世界语协会主席马克·菲特斯在诗歌朗诵会上致辞。

  期间,插画师晨凌和李坤为“茶与爱”世界语诗歌朗诵音乐会创作了插画,分别是匈牙利作家尤利·巴基的《四季人生》和世界语创始人柴门霍夫的《希望》、《路》。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插画师将以“茶与爱”为主题创作绘画作品,后续相关活动和展出信息请关注“插画国际”和国际台世界语部的报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四季人生_晨凌_副本   

世界语诗歌《四季人生》插画。(绘画:晨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路_李坤_副本

世界语诗歌《路》插画。(绘画:李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希望_李坤_副本

  世界语诗歌《希望》插画。(绘画:李坤)

  “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2016-2017)活动启动于2016年4月,通过全球各地世界语组织收到了来自27个国家的79部参赛作品,通过专家评审以及网络投票评选出了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动画、最佳原创音乐、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摄影、剪辑、组委会特别大奖及10部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奖。10月在杭州和贵州举办“茶与爱”颁奖礼暨微电影节活动。

  2017年是世界语创始人柴门霍夫博士逝世100周年,世界语诞生130周年,国际世界语协会将2017年命名为“柴门霍夫年”。“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获奖影片展映和读书活动是“柴门霍夫年”重要活动之一,还将在江西和北京等地开展,插画国际的入驻插画师也将继续参与其中。

  关于插画师

  晨凌,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绘本/童书推广人,毕业于厦门大学,师从美国画家Maggie Siner。2014年创办自媒体“插画星球”。

  李坤,插画国际入驻插画师,毕业于德国汉堡HAW大学(Ham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插画专业,师从艺术家Anke Feuchtenb Erger与插画大师Bernd Mölck-Tassel。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