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全面启动 发布百个精品项目

2017-10-27 16:22: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旅游购物精品展位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旅游购物精品展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10月27日,由北京市旅游委和北京市商务委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在北京国际展览馆(老馆)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10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购物季”旨在充分整合首都市区、景区、郊区的优质资源,优化产品供给,拉动北京旅游购物消费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月27日,“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正式启动,现场发布了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和10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正式启动,现场发布了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和10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

  “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启动前一个多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发动景区、商户、相关协会,引导鼓励企业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消费产品。据悉,“2017北京旅游购物季”将围绕“购”、“游”两大主题,整合串联多家景区、老字号、非遗等资源,为百姓打造内容新颖、价格实惠、体验丰富的旅游购物产品和线路,希望通过“旅游购物季”这种形式,继续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探索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北京旅游消费。

  为鼓励旅游企业将“购物之旅”主题化、系列化、产品化,真正打造百姓喜欢的旅游购物线路。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十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门头沟双龙峡-雁翅苹果采摘之旅;门头沟游十八潭-享京白梨文化之旅;通州游大运河码头赏万花园花海-享特色小吃之旅;密云览黑龙潭-品密云三烧特色美食文化之旅;密云登雾灵山-采云岫苹果品粗粮之旅;怀柔红螺寺听钟-红星博物馆品酒之旅;房山采张坊磨盘柿-品野山珍游拒马河之旅;怀柔品红螺美食-长城之旅;延庆观传统制陶工艺-赏秀美玉渡山风光、品柳沟豆腐宴、采国光苹果休闲之旅;顺义访焦庄户地道战遗址-观牛栏山酒厂凭杯缅古之旅。这十条线路是北京广大社区居民和旅游行业专家共同从百余条旅游线路中最终评选而出,产品设计将游、购充分结合,给游客的体验独特,且定价实惠,非常适合在京游客去旅游体验。

  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争表示,对于自己旅行社的产品能够入选精品线路,非常兴奋。他说:“作为旅行社,一定要不断开发既好玩又实惠、既新鲜又有品质的旅游线路,才能更好地为游客服务。”

  此次北京旅游购物季还推出了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其中有怀柔的板栗、房山的磨盘柿、门头沟的京白梨等农产品,有稻香村的点心、六必居的酱菜等老字号产品,更有景泰蓝制作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还有颐和园中国风金属书签等精美的文化创意工艺品,是一次北京旅游购物商品的集中展示。

  旅游商品参展代表——门头沟区农业合作社联合会常务理事于广芹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现在的游客消费态度越来越理性,旅游商品的价格也越来越透明,大家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广大旅游商户必须坚持‘用质量打开市场,用服务满足向往’。门头沟区农业合作社联合这几年一直坚持两个原则:一是不让农民吃亏,二是不让消费者上当。只有产品真、好、精,才能用品质和信誉去打动游客。”

  北京旅游购物季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参与本次京郊旅游购物线路推荐的10家旅行社的400余个门店和众多的京郊旅游购物店、景区、老字号等将持续推广此次推荐的100个旅游购物精品项目和十条京郊旅游购物精品线路。此外还有不少旅游产品将在购物季期间给出优惠价格,丰富百姓的旅游和购物生活,进一步促进北京旅游消费市场的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