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欣霖公益: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2017-10-27 11:09:11  来源:大河网  编辑:陈梦楠

  欣霖公益: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欣霖公益 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十三五”开局之际,中共中央发出一项庄严承诺:到2020年,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扶贫开发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已成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一项政治重任。欣霖公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践行大健康产业造福于民的同时,欣霖公益不忘“富民”担当,积极履责、真抓实干,大力实施扶贫攻坚行动计划,持之以恒地开展扶贫工作,纵深推进精准扶贫的顶层战略,欣霖公益切实履行企业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

  欣霖公益: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欣霖公益 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精准扶贫是针对以往粗放式扶贫而提出的一种精准到人到户的新的扶贫模式,是从业务工作到具体工作的转变。精准扶贫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需要,只有消除农村地区的贫穷现状,才能真正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纵深推进。欣霖公益以电商平台结合健康产业,积极推进和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以整合实体经济产业链,依托产业和区域优势,大力推进“线上”抓商机,“线下”促转型,以电商大发展推动农村经济大发展,开启欣霖公益的信息化扶贫新模式。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和小康建设发展中来。

  欣霖公益推出免费分销平台,开启分销新体验,并创建了步多个社交平台,快速扩张了农村的销售渠道,实行分销渠道一键式管理。欣霖公益以技术为支撑,以政策为先导,以三农为着力点,积极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攻坚战,在行业中成为创新发展、产业报国的典型代表,并积极推进产业扶贫,极大地提振了农村创业的“精气神”。欣霖公益有效地帮助贫困地区引入人才、技术、产品、资金,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和百姓的脱贫致富做出贡献;积极促进贫困地区产品市场通道疏通、促进产品的供求与信息交流,提升贫困地区商业产品附加值,帮助贫困地区百姓增产增收,实现百姓的脱贫致富。

  欣霖公益: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欣霖公益 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不仅如此,欣霖公益还积极加入到助学助医助残助孤,救助抗战老兵,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在增爱基金会的带领下,支持和参加国家青年精准扶贫工作,引导和带动更多大学生和青年朋友创业创新,并号召全社会所有有识之士共同响应,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欣霖公益大力推进精准扶贫,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精准扶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有力践行。欣霖公益贯彻落实央行金融服务政策,成为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坚实基础,他们加强管理考核,激励普惠金融,推出创新产品和模式,增强了支持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特困连片地区发展的能力,为精准扶贫提供了借鉴。欣霖公益的行业地位和积极作用的逐步彰显已被业界广泛肯定与认可,其对行业发展也起到了标杆作用,其在未来发展中还会发挥更大引领作用。

  欣霖公益: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欣霖公益 热心公益 精准扶贫的企业典范

  欣霖公益集团全面落实关于健康扶贫的有关部署、实施三农互联网大健康、科技平台行动计划,确保成效,确保收益,并推出一系列的健康扶贫新政和举措,为农村特别是为农村贫困人口的脱贫提供不可多得的“智富”平台。为贫困地区对接更多的社会资源,是提高贫困地区经济水平的重要社会力量,通过专业的运作管理助力精准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共创美丽中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