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1月16日开幕

2017-10-25 17:02: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为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服务“追赶超越”发展需求,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于2017年11月15日至17日举办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面向全球招揽青年才俊来陕创新创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论坛包括全省主论坛和若干个分论坛。主论坛将全面介绍陕西省情省貌、科技优势、学术资源及相关人才政策情况。分论坛由陕西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及地市举办,将分别向与会学者介绍单位或地区概况,包括科研环境、工作平台、实验设备、人才需求及政策等,并可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座谈。

  论坛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开放学习、深入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使与会学者深入了解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了解陕西省情省貌及各行业优势,使有意加盟的杰出人才快速成为陕西省创新创业大军的新鲜血液。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聚焦追赶超越,激发人才活力”为主题,将进一步推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重要指示。为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党内和党外、国内和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凝聚到陕西追赶超越和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中。

  此次论坛由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由西安、咸阳、延安、榆林、汉中、韩城市委组织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卫生计生委、陕西省国资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榆林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等在陕高校,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等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