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水韵盐城”走进杭州 与“休闲杭州”深化合作

2017-10-24 10:5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苏新闻10月23日电(谷华 朱海燕)为进一步深化盐城与杭州旅游合作,拓展以杭州为核心的浙江旅游客源市场 ,10月21日上午,“感受大美湿地 畅游水韵盐城”盐城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在推介会上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她说,“十三五”期间,盐城将以“培育千亿级旅游产业”为目标,围绕“大美湿地、水韵盐城”旅游品牌,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结构、做强特色、做响品牌,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带动群众致富的富民产业,把盐城打造成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旅游城市和国家滨海湿地特色旅游基地。同时,正加快构建“5+1”高速铁路网,她邀请杭州市民能常来盐城走一走、看一看,让更多人感受东方湿地、水绿盐城的独特魅力,一起分享盐城经济发展的蓬勃商机。    

  推介会上,盐城市旅游局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将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通推广、互送客源、招商互动等五个方面进行合作。盐城旅游联盟与浙江品质旅游组团联盟签署了《旅游客源输送合作协议》文本。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地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拓展旅游市场提供强大动力。

  在现场播放的《中国盐城》宣传片和金牌导游员肖慧慧作的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以及盐城特色歌舞《弯弯串场河》、《一个真实的故事》向大家全面展示了“美丽盐城”,引得与会嘉宾赞叹不已。而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推介会推向高潮,盐城各县(市、区)带来的丝巾、瓷刻画、菊花茶、LED便携灯、白首乌茶、KIA 汽车车模等物品极具地方特色,吸引了大家的热情参与,也让杭州朋友感受盐城魅力的同时,将美丽盐城带回家。而现场摆放的一幅幅精美的盐城旅游风光图片、一件件实用的盐城旅游商品,让大家享受了绚丽的“视觉盛宴”。

  据悉,盐城-杭州航班将于10月29日正式复航,每天一班,为盐城、杭州两地互动构建了“空中桥梁”,将“水韵盐城”与“休闲杭州”手牵手。今后,杭州游客可以到盐城“深呼吸”、看美景、品美食,感受盐城独具魅力的生态之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