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市•新鼎明杯“双新双创”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2017-10-23 15:46:4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滢溪

  9月16日,合肥市•新鼎明杯(第二届)“双新双创”创业大赛决赛在全国双创周合肥分会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决赛奖项。

  合肥市•新鼎明杯“双新双创”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据悉,大赛以“创新高地,创赢未来”为主题,征集到78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获得决赛奖项的10个项目是:演娱派文化创意产业众筹平台、云合景从互联网整合营销推广服务平台、演壹圈、深度视觉测量机器人、基于AR技术的四大名著及产业集成应用项目、嗨翻视界超视觉展示中心、安徽那些事、雕塑作品3D打印系统、构建数字化书法教育教学创新平台、智慧医患服务平台。

  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胜利表示,新站高新区目前已建成运营的孵化器为5万平米,“十三五”期间建设创新园区100万平米,包括在建的工投智慧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少荃湖科技园为代表的国有孵化平台,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新兴创业团队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大赛是合肥双创周主会场活动之一,由合肥市委市政府、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合肥新鼎明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新鑫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怀瑶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安徽文化产业电子商务联盟、安徽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协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